9名砚园学子加入广东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队伍
分享到

  莫嘉欣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级会计学4班

  张修程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2018级行政管理1班

  朱 杰 教育科学学院 2018级学前教育1班

  张 芳 文学院 2018级秘书学1班

  李 怡 外国语学院 2018级日语1班

  陈韩诗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2018级旅游管理3班

  林卓彦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2018级旅游管理3班

  祝兆勤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2018级旅游管理2班

  文华剑 音乐学院 2018级音乐表演1班

  日前,记者从学校团委了解到 ,以上这9名同学,成功加入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队伍,与志愿精神相互辉映的他们,将在广袤的西部开展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为西部的事业贡献他们的力量。“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在西部计划的服务中,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的每个人,也一定都能书写自己别样精彩的人生,在其中成长历练的每一分钟,都一定不会后悔,也不会留有遗憾请祝福他们!

  延伸阅读:西部计划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的子项目,是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5个专项之一。该项计划从2003年开始实施,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每年招募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作为实践育人工程,引导具有理想主义情怀的青年人,通过西部基层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升华志愿情怀。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