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校共青团组织喜获省级荣誉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赛季获奖项目名单,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5班团支部入围“十大最具人气项目”,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班团支部等3个支部团支部入围省级“百优”项目,此外还有20个“千入围”项目。

  一直以来,校团委聚焦思想引领,着重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重在创新、注重时效的团日活动。今年,广东各高校团组织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校团委按照“灯塔工程——广东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的统一部署,积极参与“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精心筹备,各二级学院团委积极参与、勇于创新,以各具班级特色的形式积极推进团日活动的进行。通过团日活动,有效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班级集体凝聚力大大提高,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努力。


2018级小学教育5班团支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