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业凤获省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优秀奖
分享到

  本网讯 由广东省人社厅主办的广东首届马兰花创业培训讲师选拔赛暨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广东省分赛于7月29-30日在广州举办,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董业凤凭借良好的表现入围广东省前20强,获得此次综合能力赛的优秀奖。

  经过市级层层选拔,共有46名培训讲师参加了比赛,董业凤代表我校出征赛事。比赛过程中,她经过理论笔试、精品课展示、实战能力赛三轮的比拼,以全场第14名的成绩位列广东省前20强,获得此次综合能力赛的优秀奖。

  创业培训,师资先行,我校一直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强化师资培养,创业带动就业,特别是在全面乡村振兴的背景下,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到乡村创业就业,促进乡村的文化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和人才振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