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
分享到

  党员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而每一名党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拟表彰10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让我们看看他们中的代表,有什么想对党说的心里话……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谢石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博士

  从南湖红船到新时代巍巍巨轮,我们党走过百年历程,取得伟大成就,铸就百年辉煌。在百年新起点上,我们党必将带领人民迎来下一个百年辉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党是我们的骄傲。作为一名党员和思政课教师,我永远热爱伟大的党,勤学精进、严谨治学、踏实从教,努力做到教学相长、学研并进,为学校立德树人、思政课改革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董濠鋆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科级辅导员

  敬爱的党,祝您百岁生日快乐。您诞生于民族危难之际,虽历经磨难,但巍然屹立,始终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会继续坚定党性立场,继续重视理论学习,继续做好学生支部书记工作,教育、引导大学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



  李晖 教育科学学院教授

  一粒种子,因为追逐阳光才会破土而出;一艘红船,因为承载梦想才会驶向辉煌。我们感怀建党百年的曲折与峥嵘,更笃定师者的初心与使命。勇于超越自我,坚持与时俱进,才能使自己焕发出爱与责任的光芒,真正成为引领学生追逐梦想、成就未来的引路人。让红色精神传续激情逐梦,培根铸魂融入国家复兴!



  唐碧红 文学院教师、博士

  小学加入少先队,中学加入共青团,成年后加入共产党……走上工作岗位后,随着阅历加深,我对党的理论和党的历史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也深深理解了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为国家、为民族奉献和牺牲的高贵品格。百年华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我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教育岗位上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于增辉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您,带着全民族披荆斩棘;您,带着全国人民奋勇前进。100年来,您无一刻不在战斗,为争取民族解放而战、为国民脱贫致富而战、为民族伟大复兴而战。在您的怀抱里成长的我,在您的照耀下进步,在您的带领下砥砺前行。党的恩情永不忘,党的誓言永记心。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常怀感恩之心,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讲奉献,三尺讲台育桃李,为学校的发展多做点贡献,就是献给党的最好礼物!



  汤瑞雪 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组织员

  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同时也是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们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带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导者,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守护者。我会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倾情奉献,擦亮青春最美的底色,谱写青春动人的华章,以优异的表现为党的下一个一百年增光添彩。



  钟国庆 生命科学学院园林特色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

  从1921到2021,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如今喜迎百年华诞,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栉风沐雨,100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一次又一次地走出了困境,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宏伟蓝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在教书育人本职工作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元泽怀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

  百年风雨历程,百年辉煌历史,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创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历史伟绩。在我们党迎来100周年华诞之际,我祝愿我们伟大的党事业蒸蒸日上,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更加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干事,勇于担当作为,务实肯干,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的力量。



  刘艳清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

  嘹亮的号角,吹醒了沉睡的雄狮。一九二一,一个让历史记住的年份,从此,复兴的中国有了您忙碌的身影。值此100周年之际,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时刻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为学生为本,在科研工作中砥砺前行,科研反哺教学,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人才奋斗!



  周军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

  百年大党铸辉煌,丰功伟业放光芒。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吸取营养,淬炼精神,坚定信仰,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四有”好老师!



  张春阳 音乐学院副教授

  今日普天同庆,今日锣鼓喧天。在这歌声飞扬、情谊绵长的日子里,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处处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看一百年,炎黄争先;展望未来,复兴路坦;拼搏进取,华夏向前。让我们把祝福献给党,用努力奋斗让未来更加精彩!



  王子瑫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

  怀着憧憬与向往,2011年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如今已走过了10个年头。回顾自己的工作历程,是蜕变更是成长,是奋斗更是自己梦想不断实现的地方。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愿像一颗螺丝钉,把美好的时光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精进自己的科研水平,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满怀热情与梦想不断学习、终身学习。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而我也在百年党史中不断地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潘士卫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

  愿我们国家的前程辉煌灿烂,愿我们的党带领大家勇往直前,愿我们的命运与祖国的明天一样精彩。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教育工作者,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张继伟 武装部/保卫处治安管理科科长

  仲夏时节,又临七一;盛世华诞,党在我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才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新时期赋予的新任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努力开创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事业的新篇章!



  张志华 信息中心副主任

  风雨兼程一百年,兴国安邦为人民,改革开放促发展,永跟党走创辉煌!

  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党性淬炼坚守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服务师生,网信事业安全畅通,创新发展追求卓越!




  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


  董业凤 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嘉兴南湖的一条红船,百年来率领中华儿女奋勇向前,演奏改革开放的交响,昂首跨进新时代。建党百年举国同庆,我祝愿我们党再创辉煌!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探索新时代学生成长成才的管理服务方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胥家桢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朴素的誓言回荡百年,无数的共产党员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壮怀激烈、跋山涉水、上下求索、坚定前行。七一之际,再温誓词,我将继续坚守岗位,做学生的“主心骨”、“贴心人”,不负韶华、不辱使命,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蔡振治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嘉兴南湖的一条红船,百年来率领中华儿女奋勇向前,演奏改革开放的交响,昂首跨进新时代。建党百年举国同庆,我祝愿我们党再创辉煌!作为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探索新时代学生成长成才的管理服务方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毅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医师

作为一名医生,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救死扶伤,医者仁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党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奋斗终身!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