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 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为广东阔步迈向现代化提供人才保障
分享到

  1月28日,兔年首个工作日,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擂响了奋进催征的金鼓,奏响了广东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强音。

  广东新春第一会后,大学当何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蓝图中,大学有何位?向着春天出发,广东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纷纷给出了回答。

  “对于广东高校来说,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既是顺势而为、加强内涵建设的新号角,更是乘势而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说。


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


  曾桓松表示,2023年,肇庆学院将秉承广东在40多年改革开放中形成的敢想敢干、善作善为的精气神,围绕补短板、强内涵、提质量的主线,以党建思政为统领,以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以高起点开展研究生教育为切入,聚焦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社会服务体系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及校园文化建设,谋定而后动,笃行以致远,进一步把“做强新工科、做优新师范、做特新艺术、提升新文科、发展新农科”的工作思路落到实处。

  “学校将更加重视发展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环境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工科类学科专业。”曾桓松介绍,同时在教育、艺术、社科和涉农等特色鲜明的学科专业建设中持续发力,切实提高办学水平,为我省坚持制造业当家,做大做强实体经济,促进城乡高质量发展,阔步迈向现代化提供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