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日报丨活动预告:青年画家吕贺军现场与你分享绘画技巧
分享到

  12月17日下午3时,“星湖雅集”文艺沙龙精彩活动强势回归!此次邀请的主讲嘉宾是肇庆青年画家吕贺军,他将以“只此青绿赏析”为主题,交流绘画技巧和名画赏析。本次活动将在鼎湖区翰逸书院举办,仅限30人参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吕贺军正在绘画。

  吕贺军,出生于1990年,是广东省书协会员,2015年毕业于肇庆学院,在全国省、市、校级专业竞赛中入展获奖40余次。一直以来,肇庆坚持深化书法艺术交流,以书法育人弘扬传统文化,推进书法之城建设。而90后书画家吕贺军,便是这文化发展洪流的其中一员。从甘肃到肇庆,这片灵山秀水留住了这位年轻人,也给予了他无尽的创作灵感。

928f6a84dec9e03c1d8943768c69fa8.png

吕贺军绘画作品。

   广东省美协会员,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国画专业老师毛宜,对这位初绽锋芒的年轻人评价道:“讷于言者敏于行,拙于技者慧其心。贺军大学期间勤力于书法篆刻,积累日厚,毕业之际戏画花草,然其行敏心慧,笔端虫鱼鸟兽,无不生气完现,笔墨旨趣亦初霞端倪,真后生可畏!假以时日,真金淬火,定能满纸烂漫。更上高楼。”

  据悉,本次活动是肇庆“星湖雅集”文艺沙龙系列活动之一。2022肇庆“星湖雅集”文艺沙龙系列活动由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市文联与西江日报社联合主办。该活动从2022年9月至2023年3月举行,每月2-3场活动,共20场。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