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日报 | 九三学社肇庆市委员会到封开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分享到

  7月13至14日,九三学社肇庆市委员会调研组到封开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实地了解当前夏季水稻在前段汛期中所受的灾情,以及水稻种植的技术、产量、市场等问题,为撰写社情民意、提案建议等积累基层素材。

  据介绍,调研组由肇庆市人大代表、九三学社肇庆市委员会副主委、肇庆学院教授班荣鼎带队。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封开县南丰镇侯村村、贺江碧道现代生态农业园等地现场考察,深入田间地头,与当地农民、村干以及土地流转承包户促膝谈心,了解当地农村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为我国确保“粮食安全”建言献策,为九三学社撰写社情民意、提案建议等积累丰富的基层素质材。

  在贺江碧道现代生态农业园,调研组同肇庆市人大代表、“90后”返乡创业大学生黎颖钧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当前夏季水稻在前段汛期中所受的灾情,以及水稻种植的技术、产量、市场等问题掌握第一手资料。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