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日报 | 市工信局举办纾困惠企政策宣贯会
分享到

  5月19日,市工信局举办了“现场活动+线上同步直播”模式进行的纾困惠企政策宣贯会,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政策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营造支持工业和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专家为中小企业介绍惠企政策。西江日报记者  张苑卉  摄


  本次宣贯会邀请了肇庆学院周友良博士现场面对面讲解中小企业促进法、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行动方案、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及我市“用工十条”、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金和应急转贷资金等政策,围绕财税融资支持、市场开拓、用工保障、权益保护等多方面帮助大家知晓政策、理解政策,提升企业的政策获得感,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参会的企业表示,本次宣讲会让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等纾困政策、相关金融扶持以及支持企业稳岗扩岗等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企业各个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帮助,坚定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