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 肇庆学院2021年广东普高本科批录取结果公布
分享到

  7月24日,记者从肇庆学院获悉,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截至目前该校广东省普通本科批次共录取8536人。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舞蹈类、书法类专业录取均已结束。

  录取情况

  1.普通类(历史)录取考生2081人,录取最低分数线507分,比省本科线高出59分,最低排位45001;

  2.普通类(物理)录取考生4847人,录取最低分数线484分,比省本科线高出52分,最低排位155555;

  3.音乐类录取301人,录取最低分数线481分,最低排位2493;

  4.美术类录取547人,录取最低分数线489分,最低排位9746;

  5.体育学类录取590人,录取最低分数线483分,最低排位5140;

  6.书法类录取120人,录取最低分数线485分,最低排位246;

  7.舞蹈类录取50人,录取最低分数线437分,最低排位782。

  各专业录取分数


注:肇庆学院对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投出的考生档案,根据《肇庆学院2021年夏季高考招生章程》进行录取,录取结果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从投档情况来看,今年肇庆学院艺术体育类专业继续受到考生青睐,各专业均一次满档。美术类专业在扩招的情况下,录取最低排位比去年提升776位次。

  普通类历史和物理最低录取分均在地方院校中位于前列。

  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类、数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法学类等大类招生专业招生态势依然向好;传统师范专业,尤其是中国语言文学类、化学(师范)等通过师范认证的专业今年更受追捧,录取最低分均超过500分。

  地理科学专业录取最低分历史518分,物理508分,作为今年新开办的专业,录取成绩取得开门红。

  今年肇庆学院历史最高分543分的考生选择了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物理最高分554分的考生则选择了数学类专业。

  征集计划

  普通类有35名考生因填报志愿不合理,且低分不服从调剂而退档。目前肇庆学院历史、物理专业组共有35个缺档计划,请未被录取的考生密切留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征集志愿通知。


征集计划情况。


  录取查询

  考生在收到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录取短信后,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向微信公众号后台发送“录取查询”,进行个人专业的情况查看。

  按照各省区录取工作安排,肇庆学院对外省考生的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中旬。

  《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须知》等材料需时整理,预计在8月中旬通过EMS寄出,请耐心等待,届时考生可在邮政官网通过考生号查询快递信息。注册及开学时间以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信息为准。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