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日报 | 肇庆学院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分享到

  在全市的统一调度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自3月31日起在肇庆学院有序开展。记者从该校获悉,截至4月9日,该校共有师生4950人集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每天接种人数规模与端州区卫生系统分配至该校的疫苗数量保持一致。


接种现场。通讯员 何龙华 摄


  学校体育馆作为肇庆学院师生集中接种疫苗的场所,分别设有等候、医师咨询、信息登记、疫苗接种和休息留观区,指示牌清晰,流线布置合理。

  接种完成后,接种者需在留观区观察满30分钟无异状后方可离开,确保安全。

  肇庆学院校长吴业春日前在该校体育馆接受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时表示,疫苗接种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保障全民健康的最有效措施,师生们参加疫苗接种,是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集中疫苗接种工作,肇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了疫苗接种的科普宣传、教育引导。同时,学校与端州区卫生系统密切配合,做好疫苗调配、场地布置、师生组织等工作,确保“应接尽接”,为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带来保障,为全民防疫贡献力量。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