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 | 清明节,肇庆学院将党史课“搬”到这里
分享到

  肃立默哀,鞠躬致敬,献花瞻仰,代表讲话,重温入党誓词……4月2日,肇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前往鼎湖沙浦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肇庆学院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活动中,该校党史学习教育办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专职组织员、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学生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在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学习感悟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教师代表汤瑞雪表示,追忆革命烈士的感人壮举和不朽精神,进一步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力量。汤瑞雪还说,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做好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成长成才的引导者。

  学生代表董世鹏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以历史责任激励自己担当作为,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