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网|我市举办网信网评业务培训班
分享到

西江网讯(实习生 陈星宇 温焱勋)9月25日,市委网信办举办“肇庆市2020年网信网评业务培训班” ,来自全市近70位网评员代表参加了培训班。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谈细育作开班动员讲话, 他希望网评员能知网评、懂网评、会网评,有良好的嗅觉,用严谨的逻辑以及认真的态度进行网评,并鼓励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培训班邀请肇庆学院文学院新闻传媒系的主任、副教授苏常,市委讲师团教研室刘红星主任进行讲课。苏常围绕如何选择有价值的论题、标题以及如何构建严密的逻辑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新媒体时代的网评写作;刘红星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现场讲解,尤其结合互联网的特点,强调了网信工作的重要性。

此外,市委网信办还在培训班期间举行颁奖仪式,为在“争当好网民——肇庆市2020年度优秀网络评论文章”征文活动中的获奖人员颁奖。获奖者纷纷表示,活动让网友们更多关注和思考肇庆的发展和未来,也为网友提供交流思想和观点的平台,十分有意义,希望能多举报这样的活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