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日报 | 肇庆市成立促进会 推动汽车智能网联发展
分享到

西江日报讯 汽车智能网联产业在肇庆未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5月19日,肇庆市汽车智能网联发展促进会在肇庆学院成立,凝聚产学研力量,为肇庆乃至广东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和发挥智库作用,推动肇庆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正处于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的风口,肇庆正通过多种渠道招商,以点带面、持续深耕,加快延伸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全力打造汽车电子产业新高地、智能网联人才洼地,构建整车、智能网联部件、系统软件领域市场主体深度合作的产业生态体系。

促进会将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发展汽车产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组织开展汽车产业发展研究,为政府提供高水平的建议,为企业和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并凝聚肇庆新能源汽车企业力量,打造肇庆汽车品牌,尽快实现肇庆新能源汽车2000亿元年产值目标。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