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日报 | 促进大学生就业,肇庆学院这样做
分享到

  5月18日,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一行到端州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进一步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动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现场。西江日报记者胡源愿摄。.jpg座谈会现场。西江日报记者 胡源愿 摄

行动组实地走访、调研了广东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肇庆益华国际广场、肇庆市七星岩温德姆至尊酒店等多家重点企业,了解其用工需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广东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合瑞盛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振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骏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介绍了用工意向,并希望与肇庆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助力高质量人才培养。会上,肇庆学院还向有关企业颁发就业见习基地牌匾。

曾桓松表示,肇庆学院将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构建新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生态体系,建立常态化的政学研产合作机制,充分利用政府、科研机构及用人单位资源和各自优势,参与到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来,真正实现高质量人才共育共建。

端州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肇庆学院引导更多毕业生留在肇庆就业发展,与更多城区企业开展校企对接,帮助端州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为端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