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吴晓博士《公务员考试中的数学方法与技巧》讲座
分享到

  一、时间

  2020年10月18日晚19:30—21:30

  二、地点

  1-113(第1教学楼113室)

  三、授课对象

  有意“考公”的学生(专业不限)

  四、授课内容简介

  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是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科目中必考的两个模块,分值较大、失分较多,是大多数考生感觉最难的两个模块。本讲座将从考点分布、题型分值、解题方法选讲、运算技巧(秒杀技)等方面,阐述巧用数学方法与技巧的重要性,同时为学生复习备考提供建议。

  五、主讲教师

  吴晓,男,理学博士,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主持省厅级项目2项、联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发表论文30余篇。主讲过《数学分析》、《数学模型与数学实验》、《抽样调查》等课程。受聘为肇庆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骨干,曾获得过肇庆市优秀教师、肇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教书育人先进工作者、青年教师教学优秀奖、优秀班主任、实践教学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指导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家一、二等奖各1项和省级奖项20余项;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金融建模大赛,获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得广东省优秀指导教师3次。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