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文化讲座 | 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力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讲座题目: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力量 助力高质量发展

主讲人:詹逸男

时 间:2023328(星期二) 1620

地 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青年活动厅

詹逸男,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常委、广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理事、肇庆市青年联合会常委、肇庆市社会工作协会理事、肇庆市鼎湖区政协常委、肇庆市鼎湖区春晖爱心协会会长、肇庆市鼎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执行会长,青年讲师。

詹逸男参加志愿服务16年,广泛凝聚爱心力量在青少年权益维护、精准扶贫、社区治理、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服务项目,加强与台港澳同胞在创新创业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发挥青年讲师作用传播正能量。带领协会获得中央、省、市、区级荣誉30多个。

她曾被评为广东“向上向善好青年”、广东“优秀战疫志愿服务典型”个人、2020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广东省青年联合会2018-2019年度“优秀委员”等。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