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召开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论证会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学校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部署、精神和要求,提升学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质量,1月29日,学院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召开第二轮中国史学科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论证会。

本次论证会邀请到冷东、赵克生、薛瑞泽三位教授作为评阅专家出席,学院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周军副院长,以及历史系教师参会,会议由王灿教授主持。

三位教授认真研读周军、严智德、刘晓聪、蔡群、阮宏五位博士的申报材料,并逐一从选题、内容、框架等多方面给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学院5位项目申报人就项目申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疑惑等进行了线上咨询。

本次申报论证会历时两个半小时,三位教授为我院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提供了具体且有针对性地建议,其精彩且细致的点评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李朝军院长代表学院对三位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会按照各位专家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继续凝练选题、优化结构、规范申报书写作,力争我院在2023年度的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