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线上走访暖人心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29日,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云端”送温暖 “线上”传真情2023年寒假线上走访慰问活动,与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进行“面对面”的问候和交流,了解学生实际情况,传递学院温暖。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参加活动。

杨雪梅代表学院向学生和家长送上新春祝福。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迎评”和“申硕”两条主线,突出内涵建设,彰显特色亮点,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同学们合理高效安排假期生活和学习,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家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陈瑜暇等老师对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就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等重点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分析;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就专业学习、困难帮扶、就业方向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的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各位同学及家长反映的情况和关注的热点,并一一作出解答。

李新玉、林春妮、汤芮贞等同学介绍了寒假期间个人的学习情况、生活感悟以及返乡后自己的学习计划和未来规划,分享了考研经历、参加社会实践和项目调研的经历与收获,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十年里家乡取得变化和成就。作为一名大学生,自己要在服务家乡、服务人民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

  家长代表感谢学院和老师对孩子的辛勤培养和付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学校的教学情况和孩子们的表现,给了他们对孩子在学业、生活和就业等方面极大的信心和鼓励,完善了家校育人机制,提升了育人合力。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