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向留校新疆学子送祝福
分享到

本网讯 1月19日,教科院党委书记谢佐永、副书记刘远君一行探访春节留校的新疆籍学生赵欣,了解其生活及学习情况,并代表学院送上春节的慰问与祝福。

赵欣同学系2021级小学教育3班学生,今年因疫情原因及家乡路途遥远,经与家长商量后决定在肇庆过年,也是我校唯一一位留校过年的学生。

谢佐永详细了解小赵同学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叮嘱小赵要与家长多联系,让父母随时知道自己的情况,放心自己留校过年。听说小赵有意愿在毕业后返乡工作,他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小赵利用寒假加强学习,提高学业成绩和专业能力,为将来更好地建设家乡做好准备。小赵感谢学校的关心爱护,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关爱。

  寒假期间,教育科学学院按照学校要求,落细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关注新疆、西藏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状况等,细致做好假期服务和人文关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