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线上慰问新疆西藏籍学子
分享到

  本网讯 瑞兔将至,情暖新春。1月17日,旅游学院线上举行新疆西藏籍学生新春慰问活动,了解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出席。

  新疆西藏籍学生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寒假期间参加社会实践的感受,汇报成果和收获,畅谈成长历程。他们表示,寒假期间通过在深圳星级酒店的实习,进一步掌握旅游与酒店运营流程及服务、管理的相关环节,丰富了实践经验,提高了社会阅历、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杨雪梅充分肯定同学们的收获与成长,代表学院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锻炼实操能力,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能力;要多注意安全,和父母家人多联系、云团聚,度过一个幸福充实祥和的兔年春节。她鼓励大家积极培养民族团结精神,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同时,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座谈会温馨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到学校的关心,倍感温暖,自己将充分利用寒假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关爱,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寒假期间,旅游学院按照学校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落细落实各项管理措施,时刻关注新疆西藏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状况等,细致做好假期服务和人文关怀,加强与学生家长联系、沟通,多维发力、多措并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