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62台电脑全部更新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25日,在信息中心的组织协调下,省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6个实验室共562台计算机完成全部更换工作。同时,又在教务处、资产处和专业技术专家的支持配合下,省级示范中心的无盘图形工作站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计算机示范中心更换计算机的工作,既要搬迁原有的计算机,又要安装调试新计算机,时间紧、任务重。信息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学部的全体教师牺牲了周六、日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积极认真地完成更换计算机的工作任务,充分体现了教师们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

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志华表示,计算机实验教学部将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各种教学软件的安装,以无盘技术完成各类实验教学环境的搭建,确保明年春季开学后实验教学顺利开展。他又说,今后示范中心的实验室将全部采用无盘技术进行管理,实现转型升级,提升各类教学软件的运行速度,为确保实验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优质的硬件设备作支撑。

信息中心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广东省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要为全校各教学单位提供各类计算机实验教学和考试服务。近年来,学校通过银校合作和教育设备贴息贷款等资金支持,不断加大教育新型基础的建设投入,进一步夯实了教学基础条件,促进了实验教学转型升级。在本年度学校教育设备贷款统筹安排下,信息中心进行了6间实验室共计562台套计算机设备的更新。根据学校计划,明年中心还将得到银校合作项目经费的支持,计划对2间实验室142台套计算机进行更新。届时,中心的计算机实验教学综合服务能力还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