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国内专业技能赛中荣获多个一等奖
分享到

  本网讯 第五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近日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组织24支队伍参与本次竞赛,最终斩获一等奖9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创历史最好成绩,并因比赛组织有序,赛事成绩优异获得大赛最佳组织奖。



  第五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由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人民邮电出版社及北京泰迪云智信息技术研究院举办,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重要竞赛,旨在推广我国高校数据分析实践教学,培养学生数据分析的应用和创新能力,增加校企交流合作和信息共享,提升我国高校的教学质量和企业的竞争能力。共有来自全国249所高校1603支队伍报名参赛。

  本次竞赛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计算机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实现了大数据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岗课赛证”融通,也反映了学院为培养更多高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取得的显著成效。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