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烘焙创新大赛举行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第十二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子项目第五届“食全食美”烘焙创新大赛决赛在理工楼505工艺实验室举行。活动由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并得到校团委、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活动在全校学生中反响热烈,共吸引3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依次经过线上初赛、线下笔试复赛的层层选拔后,来自多个学院的16组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比拼的项目是“曲奇的创新创意设计”,参赛选手围绕“烘温情 焙爱心 奋进新征程”的活动主题,设计了多种多样的作品。随着曲奇烘焙成型出炉,各式各样的曲奇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鲜美四溢的香气飘满整个活动现场。最终,生命科学学院的王伊漫、孙晓渲小组获得本次烘焙创新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培养了广大青年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能力,激发创新思维,锻炼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学生的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双提升,对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