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宪法晨读活动创意满满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法治走进校园,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青少年们的法治观念。结合当下疫情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采取多形式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宪法晨读活动。



  学院有序地组织了“宪法晨读”活动,晨读活动采取分年级进行,一天安排一个年级进行宪法晨读,积极组织学生登入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参与同步跟读活动,并收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照片。

  同时数学与统计学院还组织开展了师范生书写宪法内容的小黑板活动,将法制宣传和学习同师范专业结合,有利于学生进一步学习宪法知识。学生们积极准备,认真对待,营造出“人人学宪法,人人讲宪法”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学生学习宪法内容。本次活动还挑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宪法宣传活动,引领学生将法治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提升了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为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夯实了法制基础。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