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三项目齐进“华灼杯”全国总决赛
分享到

  本网讯 “华灼杯”第三届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初赛已于11月19日顺利结束,经过严格的作品评审、线上答辩,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三支设计团队斩关夺隘齐进决赛。

  面对当前防疫要求下校园封控管理情势,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应对、精心部署,认真剖析备赛面临的困难和工作重点,研究制定备赛方案,协调各项资源,切实解决备赛过程中存在的设备、场地等问题,并及时调整培训指导方式,开展云端“线上交流+线下实践”的训练模式。项目指导老师进行24小时不“打烊”的线上辅导,确保做到“备赛不断线,封控不停训”。参赛学生严格遵循学校的各项规定,攻坚克难,全身心投入备赛当中,相互鼓励,比学赶帮,精益求精,不断优化产品,持续完善项目材料。师生协力,为挺进决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决赛备赛队伍开展线上答辩及研讨

项目团队与指导教师线上、线下合作认真备赛


  此次参赛,为我校首次,竞赛成果凸显出了我校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效,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办好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全国高校化妆品产品设计大赛以设计开发出一款可投放市场的完整产品为标准,要求参赛学生制备出准商品化的产品,并提供完整的产品外包装和相应的市场推广方案,旨在满足我国蓬勃发展的化妆品产业对高层次综合型人才的需求,推动化妆品及相关学科的产教融合,全面提升我国高校化妆品学科的人才培养水平。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