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队与职能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本网讯 928日,广东工业大学帮扶队、资产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西大资产有限公司等四个部门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赴高要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广东工业大学帮扶队队长刘怡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以高要家训馆为起点、先后参观了坑尾村家训馆、怡和堂书院展馆、雄才故居展馆以及生产队队部展馆。各个展厅配以图文、文物等多种形式让党员干部在聆听千百年传承下来的祖训中,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达到廉洁齐家的效果。

活动增强了各支部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事”的思想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环境。党员干部们也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吸取教训,不断增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意识,永葆共产党人的廉洁本色。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