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办:推进合同管理信息化与法律会商机制建设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20日,法治办组织召开合同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对接会议,有序推进学校合同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会议围绕合同起草、签订、履行、变更、解除以及违约处理等具体事项环节在管理系统中实现路径、方法与问题展开广泛研讨,并重点关注合同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与学校其他现有系统的对接兼容问题听取专家意见建议。

  当天下午,法治办组织召开银校合作信息化项目的招标、采购和合同等相关法律和风险问题集体会商会,扎实推进重大事项法律顾问会商机制改革。会议围绕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合同签订方式、合同条款订立、测试验收方式,以及与中国银行采购合同、支付验收程序对接等问题进行深入研判分析,力争通过集体会商机制集思广益,挖掘深层次的问题和风险,最大限度地规避潜在风险,维护学校及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

  推进合同管理信息化与会商机制建设是保障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和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法治办公室积极探索合同全过程管理手段和机制创新,力求实现合同管理全程规范化、标准化和便利化。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