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干访千才、纳智解难题”活动走进旅游学院
分享到

本网讯 为充分调动各行各业优秀人才服务肇庆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9月15日,肇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建华一行来到我校开展“千干访千才、纳智解难题”调研活动,走访省人大代表、校侨联主席、旅游学院教师黎达文副教授。

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李先强,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出席。

陈建华听取了情况介绍,对黎达文积极履行省人大代表和学校侨联负责人的职责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希望黎达文今后继续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同时希望我校与市委统战部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肇庆市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全市事业高质量发展。

黎达文围绕政校企合作、新校区建设、离退休归侨人员政策、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牢记省人大代表和学校侨联会主席的光荣使命,尽心尽力履行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据了解,为更好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我市从去年8月起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力开展“千干访千才、纳智解难题”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发动各级领导干部走访1000名以上重点产业领域和重大公共服务领域的优秀人才,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才及企业的困难,听取人才对产业发展与科技创新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人才支撑发展的重要作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