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司法干部入校讲授法治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14日,作为2022年肇庆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之一,鼎湖区永安司法所所长高小明应邀来到我校,讲授“党内法规进校园”专题讲座。校普法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学院、政法学院师生代表出席。

  讲座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严格遵守党纪为题开讲。在谈到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时,高小明指出,要多向榜样学习,做到自勉自励,同时远离负面清单,做到自警自省。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靠拢,加强党性锤炼,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把青春力量汇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事业中。

  据了解,“党内法规进校园”系我市今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之一。该项内容要求创新形式和手段,加强党内法规与国家法律宣传的衔接协调,在各类学校中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知识。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