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现场教学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9日,教务处党支部在鼎湖区砚洲岛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文化现场教学。副校长肖起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参观了包公楼,展厅内民间传说壁画、雕塑,以及墙上多媒体播放包公事迹等展示手段和表现形式,使人亲临其景,触动感悟包公“孝忠、民本、刚正、清廉”勤廉思想。接着,支部一行参观陈焕章故居,一幅幅图照、音频和绘画,一幕幕真实场景,讲述了其家世生平、家乡情怀以及创立的香港孔教学院,近距离感受到陈焕章恪守儒家孝道、奉母安亲,造福乡邦、爱国忧民的伟大情怀。在知青楼,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廉政文化现场教学很有意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了营养,增强了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今后,要为学校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高起点规划研究生教育,全面启动“改大申博”品质提升工程,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