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收官
分享到

  本网讯 6月17日至18日,由校工会主办的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教工之家乒乓球室展开,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19支队伍,15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角逐,荣获甲组前六名的队伍分别是外国语学院一队、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机关一队、生命与科学学院、后勤管理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乙组前四名的队伍分别是机关二队、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二队、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结合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校工会制定好比赛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方案,并召开了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开赛前一天,由各参赛单位联系人汇总各参赛队员和观赛人员的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截图信息报送到校工会。比赛期间,对进入教工之家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不断,比赛悬念不断,高潮迭起,引得场下观众发出阵阵掌声、喝彩。尽管大家都不是专业选手出身,但一招一式都有板有眼,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运动盛宴。

  校工会副主席周东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奖杯。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