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本网讯 岁末年初,离退休党总支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要求,把走访慰问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落实,统筹做好走访慰问各项工作,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学校的温暖。

  活动从2022年元旦前启动。离退休党总支在总支书记蓝世光的带领下,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展开走访慰问。党总支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关爱以及离退休党总支的用心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并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感到振奋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

  另外,离退休党总支还积极配合肇庆市老干部局和市直工委上门慰问我校离休干部、孤寡老人和特殊困难的离退休党员,把上级党组织的关怀送达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至发稿前,已经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离休干部、孤寡老人及重症患者或长期患病老人、特殊困难、老领导和老教师等离退休教职工78人,其中党员46人。

  离退休党总支通过走访慰问,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更为重要的是,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党总支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引导激励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和人民群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发有为,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