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与22个分工会探讨新一年工会建设工作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30日,校工会副主席周东在教工之家主持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会议,全校22个分工会主席出席。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明确了工会在新时代高校发展中肩负的责任,坚定了勇担湾区发展时代重任的信心。

  会上,周东回顾了2021年校工会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校工会的工作设想作了部署,强调各分工会要积极配合本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体现工会的人文关怀。

  22个分工会主席依次介绍了本单位工会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各自亮点和特色,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对《肇庆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进行了解读,并对明年三八妇女节活动作了初步安排。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