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落实教厅要求 深化网络建设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24日,省教育厅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信息网络工作会议,要求高等学校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高网络服务质量,加快推进IPv6规模部署。

  校长助理胡正发,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科技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出席收看。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提高高等学校网络管理和服务质量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我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情况,并邀请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职能部门分享了IPv6规模部署工作的经验体会。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教育系统信息网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在深化高等学校网络建设的同时,不断提高网络管理和服务质量,优化校园网络用户上网体验,确保校园网络安全,为落实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办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信息中心负责人盘炜生表示,本次会议明确了高等学校网络管理和服务质量的要求,强调了IPv6规模部署的重要意义,今后我校将加快IPv6规模化部署,为打造纯IPv6网络环境做好准备,确保师生上网更快更安全。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