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肇庆学院支社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22日,九三学社肇庆学院支社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换届选举。九三学社肇庆市专职副主委谭国新,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陈伟林出席,第三届支社主委周丽主持。

  会议围绕《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人民日报、新华社、《求是》杂志等国家级主流媒体的专题评论文章展开了学习,随后按照九三学社基层组织选举程序,选举产生由李云鹤、马金魁、史宇菲、郑福庆、杨敏组成的九三学社肇庆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李云鹤当选支社主委。

  近四年来,支社在上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新当选的支社主委李云鹤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支社工作上新台阶。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