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21日,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周东主持,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和校工会干部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的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激励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上还对《肇庆学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修订征求了委员们意见,通报了校工会近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情况。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