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经管学院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推进机关党支部和二级学院教师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人事处党支部、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于近日到海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学习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学习弘扬革命先辈为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不屈不挠、坚忍不拔的革命斗争精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支部成员一同参观了海丰红宫红场革命旧址纪念馆和澎湃故居,回顾了1927年海陆丰人民在中共东江特委的领导下举行起义、夺取政权以及成立海丰县苏维埃政府等革命往事,了解了澎湃同志为西江地区农民运动和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将把从结对共建活动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进一步开展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