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干部教师座谈 迎佳节叙情怀表决心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17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召开“迎中秋·贺国庆”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代表、台湾教师、香港教师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共叙“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情怀,表达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的决心。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希望大家牢记总书记教导,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涵养高尚师德,争做“四有”老师;不断提升自我,当好学生的引路人。院长李朝军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老师们注重三好、锤炼三商、实现三有,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乐于奉献、奋进自律的砚园人。

  李怀顺教授、肖光明教授、余中元教授、符兰冰博士、张坤杉博士等老师踊跃发言,热情畅谈。大家充分肯定学院在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并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表示将不忘从教初心,坚守岗位职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水平,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凝心聚力、集思广益,把全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上来营造了氛围,彰显了旅游学院民主管理、团结务实的工作局面。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