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一行走访联合培养专升本校外教学点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15号至17号,经管学院副院长雷洪、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一行走访了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及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双方就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从2020年起,经管学院积极配合学校招生工作,分别与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及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学校进行专升本联合培养,目前有市场营销、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共362名学生在读。

  当天,经管学院一行对联培毕业生的论文写作、实习等作了部署,对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105名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同时还出席了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升本的开学典礼。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