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为288名专升本新生指路明向
分享到

  本网讯 专升本同学是新生,如何让这些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新环境、转变新角色、规划新目标?教育科学学院日前以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给出了答案。院长张旭东、院党委书记谢佐永,288名专升本同学出席了大会。

  据了解,本届专升本新生是教育科学学院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同学们将进入2019级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两个专业进行学习,并将于2023年完成本科学业。

  大会希望同学们尽早适应校园环境,志存高远,勇于担当青年使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希望同学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全面培养教师职业道德、职业素养,为将来成为“四有”好老师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了解校史、院史,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传承光荣传统,践行优良学风,做到“自信成功、自强成才、自律成长”。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参加入学教育大会后,专升本新生纷纷表示,将在未来两年的本科学习生涯中,明确生活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奋笔书写无悔的青春。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