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获评肇庆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被评为2020年肇庆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以服务社会、服务同学、服务校园为中心,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志愿精神融入全院日常生活。

2020年度,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政法学院按照服务地方社会、学生、周边社区和特殊群体的工作思路,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志愿者们结合线上线下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学院成立志愿队伍,规范管理机制,共计招募78名师范生志愿者参与帮扶肇庆贫困地区学习困难的青少年;学院注重引导学生参与属地化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在暑期“三下乡”期间创新思路和方法,推进社会实践志愿活动产生更好的社会影响和效益。同时,政法学院教师走进社区开展法律宣讲活动,加大社区普法宣传力度,为“七五”普法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