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分享到

本网讯 为反对食品浪费,后勤管理处在9月13日至14日连续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专项培训。近300名食堂管理人员、食堂从业人员参加学习。

活动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等法律文件精神,介绍了我国人多粮少的情况和粮食浪费的现状,从食材采购、贮存、加工、售卖和回收等各个环节上分析了产生餐饮浪费现象的原因,要求食堂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在工作中坚决杜绝浪费行为。

后勤处处长欧就生表示:“节约粮食,人人有责。我们希望通过此次专项培训,促进食堂员工进一步认识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性,把制止餐饮浪费的行动落实到食品加工操作的各个环节,从我做起,从细节抓起,共同建设好节约型校园。”他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弘扬传统美德,积极响应节约粮食的规定和倡议,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