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省级教学名师谈师德修养
分享到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教育作用,9月15日,体育学院党委邀请刚刚获评广东省教学名师的张新安教授做“定向人生,人生定向”的师德专题讲座,包括新入职人员在内的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

  张新安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详细讲述了推广定向运动的过程和开展定向运动人才培养的心得体会。在他的努力下,我校成为全国第一个在体育专业开展定向专选课的高校,二十多年来在一次又一次的国内外竞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奠定了我校在高校定向运动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张新安所培养的学生遍布全国,有力地推动了定向运动的发展。

  体育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师特别是新入职的教师向张新安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师德师能,深入思考,勤于实践,尤其是在专业领域找到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品学俱佳、得到学生尊重和同行认可的好老师,为学院和学校的育人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