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班主任专题培训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15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开展“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主任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希望大家提高站位讲政治、明确职责讲学习、把握规律讲方法,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记安全稳定底线,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将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真正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围绕“如何当好班主任”的主题,结合班级管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竞赛指导、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优秀班主任代表杜云南博士、唐伟博士等老师从班级凝聚力建设、学生学业指导、学生生活关怀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他们表示,学生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要用一颗真心、诚心融入学生群体,把“弱联系”变成“强联系”,当好学生的良师益友,实现学生和教师共成长。

  近年来,旅游学院班主任队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充分发挥岗位作用,体现了全员育人的良好成效。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