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感悟教育情怀,回顾从教历程,共谋发展大计。

  院长李朝军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全院教师立足校院两级发展规划,主动融入校院发展大局;立足校情院情师情学情,适应学校学院管理方式;立足教书育人初心使命,牢牢站稳讲台上好课;融入教学科研团队,做好教学科研发展规划;涵养职业精神,做好态度、职业和关系管理。

  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表示,过去一年,全体教师用爱心呵护学生成长,师风教风持续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她希望大家坚守育人初心,始终践行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努力做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李怀顺教授、王灿副教授等优秀教师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从教心得,分享从教经验,表示要辛勤工作、教好书、育好人,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新进教师代表陆霖博士、童晓宁博士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热爱教育事业,立足专业实践,在工作中更好地成长起来。

  座谈会上,老师们谈工作、谈经验、谈未来、谈承诺,发言深入,感情真挚。旅游学院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全院进一步形成“乐教、善教、教成”和“乐研、善研和研成”良好氛围。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