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实学且实做 实招见实效
分享到

  本网讯 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起来,校工会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学习主题,创新学习方式,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开展专题学习,感悟百年党史。4月8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全校22位分工会主席和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以“第一议题”的方式进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通过学习党史,大家深刻感悟了百年党史,认识和把握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丰富经验,获得了思想的启迪、理论的武装,有利于提高工作本领,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校工会召开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二、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学习教育。在4月8日的分工会主席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周东传达了市总工会十三届二次全委会的会议精神和内容,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也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任务。会上,校工会还特别要求各分工会要积极配合各二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广大教职员工群众积极参与,全心投入,做到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三、推出党史答题,做到应知应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全面深入了解党史知识,校工会在校园网校工会主页上推出了“党史学习——应知应会三百题”。目前,已经推出了两期。4月8日的分工会主席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通过手机学习了第一期的内容,通过答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


  与会人员通过手机答题形式学习党史


  接下来,校工会进一步结合实际,积极配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服务广大师生、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助力学校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