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成功举办全校性数学知识竞赛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五大机构依托易班平台举办的“数”行千里,“易”路有你暨第十三届数学知识竞赛(非专业组)”圆满结束。本次数学知识竞赛活动是数学院院创新学生活动助力学生成长的新尝试,第一次依托易班平台实现面向全校性的数学类竞赛。

  在初赛中,队员以4人为一个小组报名,组队人员可跨学院、跨年级。初赛吸引了来自全校的二千多名选手参加。复赛以数学思维+游戏的形式开展,各组选手配合默契,畅游在数学的海洋。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有36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尽情地品味数学文化,感受数学魅力。

  数学院将继续秉承着“释放数学魅力,展示学子风采;品味数学文化,提升科学素养”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既具有学术性、专业性,又具有普及性、趣味性的活动,努力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添砖加瓦。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