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群班级风采大赛:展示班级文化 丰富校园生活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7日,由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和各分站承办的第三届“最in班群风采大赛”嘉年华在紫荆校道举行。学生工作部、各易班发展中心老师,校易班学生工作总站及各分站成员,参赛班级师生参加活动。
  “最in班群风采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包括学院、书院初评,总站评选和嘉年华现场展示。经过前期比拼,最终17个班群进入决赛环节。该17个班群及其所在的200余名学子在紫荆校道通过线下摆摊嘉年华的形式展示班群建设成果。在各个摊位上,每个班群集中展示了所在班级或者书院易班网络文化、班级线上线下活动、班级风采、班级团队文化等内容。每个摊位都经过精心布置,充满浓浓的班群特色。各班群还结合展示内容,推出了节目表演,答题、赠送小礼物等互动环节。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同学参加进来,同学们认真观赏各个班群的展示,并为喜爱的班级投上一票。
  在活动闭幕式上,校龙狮队受邀带来龙狮表演,易班工作站同学带来歌舞等节目。最终,综合现场展示成绩,线上线下投票情况,比赛决胜出各个奖项,获奖班群代表上台领奖。
  据悉,最in班群嘉年华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旨在充分发挥易班网平台的网络育人优势,丰富校园网络文化,凝聚班级力量,展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班群风采。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