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校友捐赠教育基金 送上校庆最真挚的祝福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20日,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校友创设的数学院“漫灵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暨首次颁发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及相关职能部门、数学院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谢冠华讲话,他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充分用好基金,以数学院“漫灵教育基金”的颁发为契机,使其更好发挥激励和奖励先进典型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推进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谢冠华勉励在读学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数学院“漫灵教育基金”由刚刚退休的数学院原党委书记付本路同志发起,优秀校友2005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广州市漫灵软件有限公司创办人郑志军先生给予大力支持、慷慨解囊,值学校50周年校庆之际,捐赠115万元成立了数学院“漫灵教育基金,专款用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奖教、奖学和助学项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