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教授何小亚为数学院做专题报告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30日,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何小亚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带来了一堂关于“数学及数学核心素养漫谈”的专题报告。数学院教师王传利、苏丽卿和吴振英在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何小亚是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首批专家、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委员会学科教学专家、全国数学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学数学研究》杂志副主编,是数学教育方面的专家。本次报告,他围绕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数学是什么、数学素养的内涵、要素及层次和数学核心素养框架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丰厚的知识储备彰显大师风采,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博得在座师生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数学院师生对数学以及数学素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对未来的数学教学有了更多经验和更明确的目标与方向。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